返回列表 发帖
很久之前去的乌镇
借此记起当时的情形

怎么大部分照片都有些发乌,好像是有雾的感觉呢

TOP

三脚架必备哦!ISO 100 光圈F8-F9 快门15秒-30秒不等看光线情况 自动白平衡,吃不准的话可以先用光圈优先模式试拍,带好快门线或遥控器。太阳落山后半小时至一小时内可以拍到深蓝--蓝紫色的魅力天空,俗称拍到色 ...
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-6-24 19:35


学些了
谢谢分享

TOP

此情此景广角的表现力是毋容置疑的,好像拍摄时基本没看到别人用长焦的。我用的腾龙17-50/F 2.8的头,还行吧。自己试试就知道了,还蛮好玩的。也许长焦可以表现出更多更精彩的细节也说不定呢,呵呵。
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-6-25 23:40


和小s,Garrett一样的头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