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再多放几张吧

TOP

刚在SPACE上面找到了
06年十一去滴
当时问朋友借的SONY的相机

随便看看哦~
风景还是很漂亮的
最喜欢的就是青龙背,比黄山的鲫鱼背要赞!
风动 发表于 2009-5-7 10:37


那个青龙背现在都是栏杆了
以前的铁锁已经没有了的

TOP

我是看照片慕名去的
但是已经看不到了的

TOP

忘记了的,到三祖寺是公历5月2号,农历4月初8
正好是佛诞日,本来的门票10元就免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