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有时间的话再去茂林逛逛
http://www.jxtour.gov.cn/news/Show.asp?id=133

TOP

今天就到这里吧
明天晚上继续上pp
黄田的

TOP

非常好吃!

yyHike 发表于 2009-4-8 12:32


感觉像是毛竹

TOP

握月庵的桃花照呢?
帮你补一张

yyHike 发表于 2009-4-8 12:40


我拍的都不满意
就不放了

TOP

不想浪费春天的每一个周末
不过上海的春天也很美的

TOP

这张拍的不错。
这边的石狮好像在问背后的石狮:
“咱们背靠背几百年了都没能相见,你还好吧?”
yyHike 发表于 2009-4-8 12:36


这个注释很不错的

TOP

村头溪边的小牛一直在低头吃草
根本就不看我们这些外来者

DSC_2048_eat.jpg (365.08 KB)

DSC_2048_eat.jpg

TOP

村头的水牛也不是很友好
自从我们到了以后就没有再吃草
一直昂首挺胸的

DSC_2049_bull.jpg (266.11 KB)

DSC_2049_bull.jpg

TOP

进入黄田村

DSC_2052_village.jpg (294.57 KB)

DSC_2052_village.jpg

TOP

。。。

DSC_2055_ppl.jpg (304.69 KB)

DSC_2055_ppl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