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所以 FX (36^2+24^2)^0.5=43.26
所以看来pentax的公主头更符合标头

TOP

好像还有说法是标头的视角是45度?

TOP

好吧,我去找找蜂鸟的,寻找一个好机会呵呵!还有个问题大家有没有发现nikon D80对焦的时候声音时有时无啊?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2 18:05


可以问问天奇的
去年在网上看到180/2.8二手的
结果他说他看到了,但是没有敢出手
所以我最后索性就买了个新的吧

TOP

hunter会给你现身说法的
二手的还是很实惠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