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你的镜头体系比我完美呀,你丫买头都是我倾力推荐 我买头可没人跟我说,我买一个玩一个,总结出的精华 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8 21:49
我的D80做副机,卖了也卖不到3000块,我还是留着吧 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8 21:50
最后走到瓶颈 然后金盆洗手 发现自己不是摄影 纯属拍照 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9 11:03
我觉得要是从0开始,我就买不超过4个头,最好是不超过3个 50虽好,但是有了35和85就不要了 35/2挂机比50实在,35颜色比50好,对焦距离比50近,可广风景,可摄人文,我觉得可拍摄题材比50多点,近一步可当50 85/1.4焦外 ... 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9 11:19
我没推崇Canon C的定焦完胜N N的变焦完胜C N的大三元14-24 24-70 70-200 个个把 Canon打地满地找牙 他们是在划分各自的优势领域来争夺高端市场,喜欢定玩C,喜欢变玩N 所以N面对一排90年代出品的定焦,都懒于出 ... 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9 11:24
摄影的目的是啥? 要得到快乐 所以,拍地好不好不重要,因为好与不好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审美观,何况又不是靠摄影谋生,就算专业摄影师,大师的作品都有人说不好,好与不好的判断,自己满意就行. 所以拍地开心才最重要 ... 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9 11:35
忘记还说一点,C的定焦虽好,但是N的性价比更高 你的35 105 180都加起来,也买不动一个Canon 85L 玩3个玩地多开心啊 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9 11:38
你的银广配合D700很帅的啊,相当于D80+12-24,银广的颜色肯定要比12-24DX强. 但是14-24肯定比你银广强啊,无论是颜色,层次,光圈,视角,一个牛广要买你4个银广来 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9 11:45
放~~~ 定焦都比变焦轻 你挂个35/2和24-70/2.8比比 您还可以多买几个机身的啊,D40啥的颜色很好的,就1700块,你就当给您的105买个后盖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9 1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