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已经在泥坑了的
不想别的了

TOP

你的镜头体系比我完美呀,你丫买头都是我倾力推荐
我买头可没人跟我说,我买一个玩一个,总结出的精华
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8 21:49


是呀,多谢指点了
我的头都是你忽悠的,本来最初是打算18-200的

ms你现在一直在推崇Canon

TOP

我的D80做副机,卖了也卖不到3000块,我还是留着吧
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8 21:50


那么你还需要换个背包

TOP

最后走到瓶颈
然后金盆洗手
发现自己不是摄影 纯属拍照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9 11:03


还是拍照的感觉更舒服一些
我现在就是这样的

TOP

我觉得要是从0开始,我就买不超过4个头,最好是不超过3个
50虽好,但是有了35和85就不要了
35/2挂机比50实在,35颜色比50好,对焦距离比50近,可广风景,可摄人文,我觉得可拍摄题材比50多点,近一步可当50
85/1.4焦外 ...
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9 11:19


以后我的银广角搭配D700还是很不够的吗?

TOP

我没推崇Canon
C的定焦完胜N
N的变焦完胜C
N的大三元14-24 24-70 70-200 个个把 Canon打地满地找牙
他们是在划分各自的优势领域来争夺高端市场,喜欢定玩C,喜欢变玩N
所以N面对一排90年代出品的定焦,都懒于出 ...
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9 11:24


结果我的都是Nikon定焦

TOP

摄影的目的是啥?
要得到快乐

所以,拍地好不好不重要,因为好与不好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审美观,何况又不是靠摄影谋生,就算专业摄影师,大师的作品都有人说不好,好与不好的判断,自己满意就行.
所以拍地开心才最重要 ...
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9 11:35


有境界
学习了

TOP

忘记还说一点,C的定焦虽好,但是N的性价比更高
你的35 105 180都加起来,也买不动一个Canon 85L
玩3个玩地多开心啊
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9 11:38


就是被着重,换头比较麻烦,还容易进灰
真是鱼与熊掌,不可得兼呀

TOP

你的银广配合D700很帅的啊,相当于D80+12-24,银广的颜色肯定要比12-24DX强.
但是14-24肯定比你银广强啊,无论是颜色,层次,光圈,视角,一个牛广要买你4个银广来
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9 11:45


老大,那个广角是钱堆出来的呀

听上去银广角+D700也是足够了的
等明年上了D700再去新疆西藏

TOP

放~~~
定焦都比变焦轻
你挂个35/2和24-70/2.8比比
您还可以多买几个机身的啊,D40啥的颜色很好的,就1700块,你就当给您的105买个后盖了
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9 11:51


等明年买了D700,就把105挂在D80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