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是低调一些吧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14:30 发表



你个贱人也用ZF的啊,真是糟蹋了ZF


我买不起的
不买手动头
放心好了
可以继续出掉你的85/1.4
进蔡司好了

TOP

斑竹在自己的板块里也应该讲文明的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-1-19 14:35 发表


我的地盘我做主~~~~

小兔崽子你ID要不要了
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9 14:44 发表
小马哥,我支持你,加油,不要象恶势力低头
加油加油加油(PS:要用那个很嗲很嗲很嗲的女模特的声音发出来)
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9-1-19 15:14 发表


xiaofeim: やめて ください~


看不懂
说母语吧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9 15:48 发表
么照片看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HHRR和天奇还有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19 15:45 发表


强,这么早就用hotmail了,我01年才用的,为了msn使用hotmail……


我也是为了MSN才申请hotmail的
不过一般不收email的

TOP

海外你灌的也很欢快的呢,哈哈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9 16:50 发表
我什么时候才能变中将,谁帮我加点威望加点积分伐啦


TXM已经给你指点迷精了
多灌水.........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