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知道泰顺枫叶哪个时间
先占坑。。。
春节的时候去了括苍山,但是雪太大了,最后也没有到山顶

TOP

原帖由 乖乖 于 2008-11-1 22:41 发表


这种季节不去看红叶去看风车一刚.报名的人少么是正常的.哈哈.
这个活动取消算了,反正人都不够了,大家都去英俊山羊的泰顺看红叶廊桥吧.


时间允许的话,2个都要看的..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1 23:57 发表
精灵、骆驼,实在不好意思,因为同事请柬到,实在没办法,不然一定去
去哪里不重要,重要的是跟谁去吗,下次一定要再带上我
再说风景也很赞的


ai
到处放鸽子..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2 00:18 发表

十一月真的事很多,唉


这个倒是的
接下来的周末都排不开时间了的

TOP

那里扎营的话睡袋要多少的合适呀?
上周六在三清山舒适度5度的睡袋半夜冻醒...

TOP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1-11 07:59 发表

天气冷了~需要-5度的睡袋了.


所以现在还在考虑中...

TOP
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-11-11 19:05 发表

哈哈,小马,赶紧买睡袋去吧


去三清山,刚刚买了+5度的羽绒睡袋
结果那天晚上被冻醒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12 23:35 发表



那你可以跟着车跑一晚,够虐吧


强人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