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乖乖 于 2008-11-1 22:41 发表 这种季节不去看红叶去看风车一刚.报名的人少么是正常的.哈哈. 这个活动取消算了,反正人都不够了,大家都去英俊山羊的泰顺看红叶廊桥吧.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1 23:57 发表 精灵、骆驼,实在不好意思,因为同事请柬到,实在没办法,不然一定去 去哪里不重要,重要的是跟谁去吗,下次一定要再带上我 再说风景也很赞的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11-2 00:18 发表 十一月真的事很多,唉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11-11 07:59 发表 天气冷了~需要-5度的睡袋了.
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-11-11 19:05 发表 哈哈,小马,赶紧买睡袋去吧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11-12 23:35 发表 那你可以跟着车跑一晚,够虐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