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5 11:26 发表



毒贩……


我已经中毒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5 11:29 发表
xiaofei,周日去吧,我们发个帖子召集下,哈哈……


我顶的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2:08 发表


你又要去哪里淘什么镜头啊?根据你目前的镜头的焦段配置(标头,套头,中长焦), 你再弄个超广角和一个可以拍人像和微距的百微就好...就是我在坝上用得最多的两头~~


我105vr既微距又人像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5 12:11 发表



你压根就是一直跟着党章走的……


想当初
我也是非18-200不买的呢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7-25 12:14 发表


到了北京,发现自己官太小,
到了上海,发现自己钱太少,
遇到天奇,发现自己镜头太少!


遇到天奇,发现自己镜头太狗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2:48 发表


会的,今年夏天,俺作为一姑娘连一件新衣服新裙子都么买,尽想着攒钱买镜头了。。。。。

天奇,你很毒!!


我已经没救了
已经4个了
坚决不买头了的
除了XZP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7-25 13:08 发表
那眼镜的防紫外线功能还是很强的~~

我的照片是在百万葵园拍的~


  百万葵园主题公园,位于广州南沙万顷沙镇,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,种植一百万株向日葵,它将为广州这座国际花园城市大大增光添彩,成为目前全国第一家、全部采用进口种子(以日本为主)的观赏性向日葵乐园。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5 13:30 发表
转张照片……



看不到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13:52 发表
靠。。中午休息一下。。。在来看就要准备抢2000了啊。。。。。。



你一贯如此的
可以准备抢10000,20000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7-25 13:52 发表
我坚决一头走天涯




至少不用清洗CCD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