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北京倒是比较凉爽的

untitled.jpg (45.06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打酱油是一个态度,所谓的沉默的大多数,所谓的"非暴力不合作";
打酱油是一个生活,也不是单纯的看热闹,既不是简单的路过;
打酱油是一种娱乐,冷眼旁观他人的喧嚣,静静品味自己的沉默;
打酱油是一种境界,我也曾经热血激愤过,但是我现在什么也不说。
打一瓶酱油,从扎堆的人群旁悄然行走,你们吵你们的吧,我只是路过一下,便要回归到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。……

TOP

今天还要上班的呢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9 15:28 发表
记得看到猪王带偶问声好。。。。不要惊扰到它。。。。。。


狂汗^_^!

没有时间去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9 16:06 发表
xiaofei今天去泰顺?


准备去南战了的

TOP

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-7-9 16:34 发表
酷暑下的执着...不虐不爽


又出去爽了的
羡慕呢

TOP

到公司了
TXM水的很可以
很有内容的

TOP

  四川在线消息据四川防震减灾信息网显示,今(5)日05时21分,四川汶川(31.22 103.43 )发生4.2级余震。成都市区有明显震感。

TOP

好多的email

TOP







很多都是老板发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