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49 发表 可以阿,如果3倍,我没问题啊。。。 本来过节就没什么概念。。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50 发表 恩,这个看数字的职位是老板的职位,只要看看REPORT就可以了。 做做数据表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50 发表 8要和我提支票,一提我就火大 我有不祥的预感,这次支票还是要出问题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54 发表 我和他8是一个公司的~~~~~~~~~~~~~~~ 还好他8是偶们公司的,8然偶死定了,我说的是事实,呵呵,8信你自己问他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55 发表 我考过会计上岗证的阿,在我读书的时候 我帮人家做过2个月的会计科目,登帐,要我么要我么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56 发表 这样的话,我工作会非常的轻松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58 发表 是的,找我麻烦。。。搞的我好像欠他们钱似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59 发表 不要了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6:00 发表 我是月月问他们要支票好伐 最搞笑的是一个原Asia Pacific Finance Controlle会用圆珠笔签 最最搞笑的是,上面用水笔描了一边,然后让我去试试 我无语 太强大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这个月我前后已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6:00 发表 一个月下来,公司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