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12 发表 招行的安全~~~~~~~~~~~~~ 信用卡没密码的,偶同事上班的路上被偷了皮夹。到十点多的时候,手机短消息来说,招行在哪里刷了二三千,才发现皮夹米有了 还有,明天 下大雨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13 发表 你很有投资眼光的说。。 YY的坑也跟楼市一样的了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17 发表 你们公司五一还会要求加班么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21 发表 TXM,你们加班都有加班费嘛??? 那不就发财了嘛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18 发表 ws,b4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32 发表 那你们有级别封顶嘛? 比如到什么级别或钱超过多少多少,就没加班费了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6 发表 干脆让小马哥把D80送你得了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0 发表 做财务的就是好,哪天心情不好往自己的帐号上稍微弄点就可以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45 发表 3倍,那就天天让我加班吧!!!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48 发表 我们公司也是跟你做差不多的 整天来找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