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5:12 发表
招行的安全~~~~~~~~~~~~~
信用卡没密码的,偶同事上班的路上被偷了皮夹。到十点多的时候,手机短消息来说,招行在哪里刷了二三千,才发现皮夹米有了

还有,明天 下大雨


明天多云转阴,不要散布谣言.
你可以去南汇的那个帖子里去和天奇说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13 发表


你很有投资眼光的说。。

YY的坑也跟楼市一样的了。。。


主要是我自己想去
不到最后一刻就不放弃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17 发表


你们公司五一还会要求加班么?


不是要求
而是要结帐
五一十一我一般都不能出去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21 发表


TXM,你们加班都有加班费嘛???

那不就发财了嘛。。。


去年就是倒休
今年要求加班费,不给就不加,反正有新的劳动法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18 发表



ws,b4


不需要BS的
这是有战略眼光
NND,我只报了一个,看来胆子还不够大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32 发表


那你们有级别封顶嘛?
比如到什么级别或钱超过多少多少,就没加班费了?


我没有加班费
但是国家公共假期是不允许倒休的,必须3倍工资
我没有必要给公司省钱
3倍我也不想加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6 发表


干脆让小马哥把D80送你得了。。。


你倒是知道她的心里话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30 发表


做财务的就是好,哪天心情不好往自己的帐号上稍微弄点就可以了


晕倒
我只是看数字
从来没有经手公司的现金,支票也没有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45 发表


3倍,那就天天让我加班吧!!!


国家公共假期今年11天
除夕你也要加班吗?清明?五一?端午?十一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48 发表


我们公司也是跟你做差不多的 整天来找我


你们同事找你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