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4:58 发表 明天去南汇拍mm,还在这儿喊苦……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0 发表 我用的招行的专业版, 有个u-key 比较踏实啊。。不过公司的电脑也不能用,没admin。。找edge,他的可以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2 发表 没有招行的我就估计抢不到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02 发表 招行的还是蛮安全的,不过他的网上银行越来越wc了,支付宝交易限制额度太低了,基本上没法用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6 发表 yes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8 发表 跨行MS 手续费比较贵,致命的是 不是即时到帐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08 发表 倒,,,那我就挂了,,,我太迟的了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10 发表 哈哈,,实在不行我转让个给你,w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11 发表 强烈同意 曾经有次在TAOBAO上买机票,总金额5K,招行居然上限是每次500, 在 那次付得我累死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