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4:58 发表



明天去南汇拍mm,还在这儿喊苦……


不如你明天一早去星光,然后和我们一起去南汇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0 发表

我用的招行的专业版, 有个u-key 比较踏实啊。。不过公司的电脑也不能用,没admin。。找edge,他的可以



大老远的
我还不如直接去柜台呢
附近工行招行都有的,可以上班时间过去,人少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2 发表


没有招行的我就估计抢不到了


不是现在要按照占坑先后嘛?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实行
你说的是炉西峡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02 发表


招行的还是蛮安全的,不过他的网上银行越来越wc了,支付宝交易限制额度太低了,基本上没法用


YY定金也就是200,300的,应该都没有问题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6 发表


yes.


只能等着瞧了的

TOP

还不知道五一要不要加班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08 发表


跨行MS 手续费比较贵,致命的是 不是即时到帐


还是同行的好,工行异地都是实时到帐
跨行要收手续费的吧, 1%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5:08 发表


倒,,,那我就挂了,,,我太迟的了……


还不知道呢
你不要着急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5:10 发表


哈哈,,实在不行我转让个给你,w


希望我不用加班,反正先报了再说
肯定能转让出去的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5:11 发表


强烈同意

曾经有次在TAOBAO上买机票,总金额5K,招行居然上限是每次500,



那次付得我累死了。。。


Ctrip上买机票就没有问题,好像不算是网上支付,类似于POS消费,没有网上支付限额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