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32 发表
TXM, 那个炉西付款 YY 一般用哪个银行帐号啊?


工行
招行
还付过支付宝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37 发表


是的。。。。


下午就要在咖啡馆度过了的?
幸福的周五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35 发表


有什么不可以的啊


都是别人做镜子的挂,没有挂过镜子呢,你是第一个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40 发表


有招行,不错不错。。。


我参加过3次,每次都不一样的,好像要看领队的情况吧
反正我没有网银,转帐要去公司楼下的AT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41 发表


无聊的周五啊。。


我就是没有无聊的机会
周末都要四处奔波,停不下来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4:48 发表


那就去办理个呗,也容易的


工行的那个免费口令卡没有了,所以我只有北京工行的网银
招行那个上次安装因为没有admin权限,失败,懒得再去申请

索性公司楼下就是工行,地铁站就是招行

TOP

我也想要个无聊的周五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4:51 发表



坏银,,,


我倒
哪跟哪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4:51 发表


倒,我也是口令卡丢了……


USB感觉比较麻烦
还要收费
我的U盘都是2G的最小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14:57 发表


我就是办的口令卡,还可以跨行转帐,这次杭州就是这样交给YEDDA的。


我在天山支行这里问过,说是没有了的,建议我办USB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