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4 21:48 发表



哎,google的平台没啥动静了


据说跳票了的
delay也很正常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4 21:49 发表
小飞越老越招MM爱的。。。不用担心!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4 21:50 发表



有兴趣入手1Tb的了,现在2*160,感觉比较小


我等
1TB现在比2个500G都贵
没有性价比的

半年时间就能降价很多很多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4 21:54 发表
你的花花怎么样啦?


同问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4 21:54 发表
你的花花怎么样啦?


同问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4 22:07 发表



咕咚,花花不是我的,别乱说……


这个答复不可以的
再换一个说来听听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4 23:14 发表


吃个饭啊,打打牌啊,出去旅游啊,没了……


就没了
还指望着你继续罗列呢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4 23:51 发表
能说的没了。。。不能说和不方便说的MS还有N多。。。。。回大本营就当回家了。。。不方便说的也可以随心所欲的说。。。。TXM会保密的。。。。!!


TOP

也要休息了的
可以明天继续的,海外

TOP

TXM早上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