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4 21:48 发表 哎,google的平台没啥动静了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4 21:49 发表 小飞越老越招MM爱的。。。不用担心!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4 21:50 发表 有兴趣入手1Tb的了,现在2*160,感觉比较小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4 21:54 发表 你的花花怎么样啦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4 22:07 发表 咕咚,花花不是我的,别乱说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24 23:14 发表 吃个饭啊,打打牌啊,出去旅游啊,没了……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24 23:51 发表 能说的没了。。。不能说和不方便说的MS还有N多。。。。。回大本营就当回家了。。。不方便说的也可以随心所欲的说。。。。TXM会保密的。。。。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