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1:30 发表 今天天气真好。。。。。。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1:34 发表 在考虑要不要去南京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1:38 发表 手机灌水真累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1:31 发表 桃林深深有刘郎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1:49 发表 明天下大雨,在家睡大觉
untitled.JPG (52.57 KB)
下载次数:4
2008-3-14 11:52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05 发表 反正你是我的挂,你也来四清吧,看你经常来我们这灌水的,欢迎欢迎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3:08 发表 算了,半阙就半阙的吧,不写了,用的满江红,其实不好的,格调不对,满江红应该是大气澎湃的 西江月之类还可以,有空改,哈哈 春正暖,花欲放; 心朦朦,意憧憧。 草青如何履、轻风悠长。 曲径幽幽雕阁现,桃 ...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3:25 发表 为了灌水,我特意步行30min,找了个咖啡馆。。。居然没人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00 发表 不是有很多人说四清一定要来的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