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1:30 发表
今天天气真好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希望明天会更好
去南汇拍pp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1:34 发表
在考虑要不要去南京。。。。


去吧,多拍拍pp
我要是也不用上班就去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1:38 发表
手机灌水真累。。。。


目前为止我还是不能手机灌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1:31 发表
桃林深深有刘郎


记录:海外3.14上午诗兴大发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1:49 发表

明天下大雨,在家睡大觉


说话好恶毒呀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4 11:49 发表

明天下大雨,在家睡大觉


untitled.JPG (52.57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05 发表


反正你是我的挂,你也来四清吧,看你经常来我们这灌水的,欢迎欢迎


你居然可以挂镜子, 牛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3:08 发表
算了,半阙就半阙的吧,不写了,用的满江红,其实不好的,格调不对,满江红应该是大气澎湃的
西江月之类还可以,有空改,哈哈

春正暖,花欲放;
心朦朦,意憧憧。
草青如何履、轻风悠长。
曲径幽幽雕阁现,桃 ...


好词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3:25 发表
为了灌水,我特意步行30min,找了个咖啡馆。。。居然没人


你好强
现在还在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4:00 发表


不是有很多人说四清一定要来的嚒


我来的
上午忙网速又慢,没有上来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