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30 22:59 发表 基本上没了……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31 09:18 发表 不用比的。。。努力了该是你的就是你的。。。。!!! 不比品自高。。。。。。。!!!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7-31 09:51 发表 水得很没有技术含量啊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8-1 11:07 发表 怎么压过以后,画质那么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