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TXM晚安

TOP

TXM早上好

TOP

上班去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09:38 发表
一早起来,居然发现自己又多了个勋章。。。


这个是什么章?
灌水勋章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09:34 发表
白色情人节快乐,txm……


你今天要约会了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09:38 发表
一早起来,居然发现自己又多了个勋章。。。


是YY金点子勋章
谢谢Judy  
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256&pid=183607&page=1&extra=page%3D1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0:01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0:56 发表
hoho,288收了全新行货sandisk ultra ii


4G的?
我要再买个,这样就不会太亏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0:55 发表
Txm,morning!


可以上网了?
不错呀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1:04 发表
继续手机。。。。


我昨天最后也没有成功
太慢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1:10 发表


是啊,,,哈哈,,,还是taobao好




我当时就是按照taobao价格买的
不过是找的一个中间价格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