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17 09:03 发表 小飞年假多多。。。。羡慕ING.。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17 09:28 发表 到你手里?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0:33 发表 刷机是一种乐趣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1:20 发表 怎么?今天还是很忙的么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7 11:24 发表 ME?I am in Cybetron, far far away from him, hoho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17 11:31 发表 下午不在公司,请病假出逃。。同学们好好水。。
当天晚上,戈尔与奥巴马在底特律共同出席集会。
戈尔向与会者挥手致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