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9:19 发表 在路上,顶一下
TOP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9:57 发表 才会感受到风的苍凉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9:59 发表 从现在起,你天天去游。。正好能用完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02 发表 你经常这样计划着,可以有PLMM给你人工呼吸吧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03 发表 你也太逗了。。4清的时候,我一定要让你研究下我的手机,为啥上不了YY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17 发表 那是充分非必要 还是必要非充分 或者充分必要了未点穿?! 太八卦了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20:20 发表 xiaofei又到家了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22 发表 两个文件,JAD和JAR都要传到手机上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36 发表 你先试下,可以上YY了没,中文了? 你可以,我也应该可以了 你不可以,我也不折腾了。。 小白鼠,动作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