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9:19 发表
在路上,顶一下


我也想手机灌水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9:57 发表
才会感受到风的苍凉


诗性大发

TOP

回到家
发现又翻了好几页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9:59 发表


从现在起,你天天去游。。正好能用完


周末不可以的
都已经有安排了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02 发表


你经常这样计划着,可以有PLMM给你人工呼吸吧。。。


那里没有发现过的
以前还换隐形去游泳
现在也懒得换的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03 发表


你也太逗了。。4清的时候,我一定要让你研究下我的手机,为啥上不了YY


顺便看看我的也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17 发表


那是充分非必要
还是必要非充分
或者充分必要了未点穿?!


太八卦了。。。


一点点的八卦还是很必要的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20:20 发表


xiaofei又到家了?

是呀
又不能手机灌水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22 发表


两个文件,JAD和JAR都要传到手机上?


我是手机直接下载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20:36 发表


你先试下,可以上YY了没,中文了?

你可以,我也应该可以了
你不可以,我也不折腾了。。

小白鼠,动作快!


晕倒
当然可以显示中文了的
就是速度比较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