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8:10 发表
你们出去外拍带架子吗


我没有买脚架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8:11 发表



现在南汇有桃花了么?

桃花应该还有点早

TOP

6

TOP

5

TOP

你可以开始收拾行李了的

TOP

我也要走了的
吃饭回家
继续灌水
maybe先小睡一觉

TOP

走路回家

TOP

本来计划今天去游泳的
但是害怕在泳池里打盹
还是回家好好休息的

TOP

走路半个小时也算是锻炼了的

TOP

晚上网上见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