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5 14:10 发表 去年就打算去的,报名先,应该正是看杜鹃的时候吧 xiaofeim 1人,男 人民广场 是不是统一宾馆呢?没有的话,就只能去买帐篷了的 谢谢 ——请点击第二楼的我要报名按钮,把资料站内段信给月光不锈 ...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5 15:13 发表 呜呜,我想去我想去 可是我被关禁闭了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5-5 15:03 发表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