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早上5点出发去吴哥寺看日出结果圣池已经被围满了等到6点多看不到要出来的样子就拍照走人

221220101239.jpg (239.7 KB)

221220101239.jpg

1

评分人数

TOP

日出没有看到立马出来TUKTUK到巴戎寺趁旅游团来之前清净的逛逛在南门一般会下来走过城门,看看门的搅伴乳海

221220101240.jpg (331.57 KB)

221220101240.jpg

TOP

7AM的巴戎寺很清净不过到处都是FACES

221220101242.jpg (326.27 KB)

221220101242.jpg

TOP

本帖严重缺少标点符号yyHike 发表于 2010-12-22 23:22
都是用换行呀感觉比句逗看着更有条理,
我试着用标点吧,
估计还有些不习惯。

TOP

小马的行程有没有去西哈努克??看了下,你这次费用不低呀,呵呵。阿修兰 发表于 2010-12-23 08:25
本来要去的,结果最想去的朋友反倒没有成行,打算坐船看最漂亮的TONLE SAP LAKE,去BATTAMBANG

TOP

本想睡到自然醒的
结果凌晨4点多就醒了
到现在只能起来了

TOP

830在GH早饭
现在外面已经是太阳当头照了

TOP

住了4天终于有机会吃到GH的早餐

231220101267.jpg (327.58 KB)

231220101267.jpg

TOP

首页更新行程

TOP

在GH发呆
FY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