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deng

TOP

温哥华是这次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城市。这个城市坐落于碧海蓝天之间,背倚海岸山脉,它干净美丽不奢华,整个城市就是一个大花园,这个城市华人很多,在我们落脚过的列治文区,华人几乎占了一半,。这个城市真的是非常适 ...
laojia 发表于 2010-8-10 17:03


向往
不过现在要先挣够养老金

TOP

想去看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