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我现在拍风景基本上都用轻度HDR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7-26 09:47
不要用自带的拍照软件,改用c360试试效果,就会发现这个软件真是太强大了,我要是用自带的拍照软件,出来的图效果不堪的很,c360不带任何特效也灰常的清晰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7-26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