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入手G6?不错

TOP

拍照比milestone好多了

TOP

我现在拍风景基本上都用轻度HDR了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7-26 09:47


HDR没有用过

TOP

不要用自带的拍照软件,改用c360试试效果,就会发现这个软件真是太强大了,我要是用自带的拍照软件,出来的图效果不堪的很,c360不带任何特效也灰常的清晰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7-26 09:50


回头试试看

TOP

还是限制一下的为好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