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80+150的,太贵了~不如看普通3D了,nnd,等以后看纪念版~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1-11 10:12


这么高的手续费?
那么我继续等

TOP

那个顶多是大屏幕的感觉
不是3D,不是IMax

TOP

还是这么火爆?

TOP

看了iMax
确实效果很好
就是颜色有些暗淡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