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SF

TOP

这个行程很充实呀

TOP

555
我打算本周末去南京了,丹阳找不到人只好放弃
因为丹阳我只有坐标要包车
自己公交过去找很不方便,而且要做好详细攻略,5来不及做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2-22 22:34


海马攻略。。。

TOP

大叔也是包车滴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23 10:02


如果包车都可以去的话
那么干么不包车呢?
又没有大叔当时的包车电话呢?

TOP


公司不能douban的
晚上回家看看情况吧

TOP

我已将您挂号给党代表,大叔对北京杭州控颇有兴趣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23 15:05


北京杭州控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