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申申的攻略——初一上午:北海 下午:天坛或待定 晚上:什刹海
补充:大年初一的,吾们下午逛庙会去吧,凑凑热闹,嘎嘎闹猛,感受下新年的气氛
     晚饭么,在优惠券里面抽乌句,抽到哪个吃哪个呵呵~~~不过,还是 ...
mindy 发表于 2010-2-4 20:15


天坛还是早上去的好
而且北海和什刹海很近,不用跑来跑去的
下午有时间可以逛逛南锣鼓巷附近的胡同,景山北海附近也有不少的

TOP

走到了百花深处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4 21:06


那个在护国寺新街口附近
除了护国寺小吃
新街口有个西安饭店,也可以去

TOP

啊?现在祭天都要门票啦~~~黑的来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5 15:36


不需要单独买吧

TOP

2009年北京景点门票价格

天安门城楼:15元(学生票5元)。开放时间:9:00--16:30

人民大会堂:30元(凭学生证买票15元)。开放时间:8:00--11:30 14:00--17:00

毛主席纪念堂:免费。开放时间:8:30--11:3 ...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5 14:56


很多地方没有去过
但是有些地方应该冬天是半价的
记得香山冬天5元

TOP

首都博物馆还没有去过
可以考虑

untitled.JPG (99.7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TOP

已经出发去GZ了?

TOP

走啦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16 14:18


吃的开心

TOP

现在应该在飞机上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