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突然很不习惯海外同学那么感性呵呵…继续呀… 小飞马同学结束了么? mindy 发表于 2009-8-25 05:03
TOP
Inn light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8-25 22:12
小飞,上了这么多镜头,玩了这么多年,晚上拍照还减EV,这基本功,不是我说你,你觉得丢人瓦? 天奇 发表于 2009-8-26 22:57
纪念三清,我发照片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8-29 22:50
我是经常忘记了,主要白天经常-1EV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8-27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