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老板邮件说明天聚餐有红包,不参加者没有……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8-21 11:04


你可以拿了红包赶过来
我们帮你再庆祝一下,呵呵

TOP

脚架还在犹豫中。。。

TOP

。。。。带不?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8-21 17:27


你呢?

TOP

我的是合金的
有点重

TOP

这个是显然的

TOP

你的22L还够装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