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致敬爱的桌游领导:
您无论安排浦东的花之林还是中山公园的花之林,对我来说都是长征,虽然我确实住在浦西.
但鉴于众口难调,组织辛苦.您9高度集中,说啥是啥吧.

热爱大怪的活动成员上
2009.7.24.
lenell 发表于 2009-7-24 09:38


你也太强了
看看你的热情要持续多久

TOP

精神支持!

报名0个!
Rojay 发表于 2009-7-24 11:01


精神支持+行动支持
报名1个

TOP

2桌大怪也是可能的

TOP

可以问问HR

TOP

没玩够

自找的

面壁去

下次争取第一个来,最后一个走
默默 发表于 2009-7-26 20:45


打牌一定要积极

TOP

说明你打牌很不投入的

TOP

很值得支持

TOP

周六还是周日啊
琥珀 发表于 2009-7-29 18:44


同问

TOP

这个有点。。。。

TOP

身体是打牌的本钱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