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致敬爱的桌游领导: 您无论安排浦东的花之林还是中山公园的花之林,对我来说都是长征,虽然我确实住在浦西. 但鉴于众口难调,组织辛苦.您9高度集中,说啥是啥吧. 热爱大怪的活动成员上 2009.7.24. lenell 发表于 2009-7-24 09:38
TOP
精神支持! 报名0个! Rojay 发表于 2009-7-24 11:01
没玩够 自找的 面壁去 下次争取第一个来,最后一个走 默默 发表于 2009-7-26 20:45
周六还是周日啊 琥珀 发表于 2009-7-29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