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玩车的人都自己组装或者改装的,,, 好车骑,烂车也一样骑,偶骑800块的giant一样到处晃荡,顺带上班…… 当天昆山来回,杭州两日,差点的车一样很high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7 10:29
TOP
不会吧,捷安特还是很好的啊 很多人都用捷安特ATX6系列以上级别的车为基准进行改装的 美利达和迪卡侬的低级别系列车一样蛮废的,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7 10:47
有电瓶车骑吗 有的话我参加 无米 发表于 2009-4-7 11:21
多年前 虬江路或者大统路 路边你稍微留意下 就能买到100元的山地车 嘿嘿 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7 14:10
先组织骑车去看薰衣草吧?!!! 破车也累不死人 一味 发表于 2009-4-7 16:48
路况太差骑车不安全。。。以前有独自环浦东南汇一日骑。。。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-4-7 1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