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周六去杭州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24 14:28


周末杭州的天气还不错
啥行程呀
我看了上个周末网上的照片
人真的很多

TOP

下个月我也请假一天,杭州待三天,O(∩_∩)O哈哈~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3-24 15:02


支持的
反正你这段时间忙
接下来可以多休息几天了的

TOP

动车票已经买好了
旅舍也定好了
杭州到黄山的大巴可以在火车站或者一些邮局买的
屯溪回上海的车票到了再买
明天再打个电话到加朋乡政府问问详细情况

TOP

顺利归来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