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据说这个要门票的吧

TOP

无厘头啊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4 08:30


一个朋友无意中谈起的
难道现在不需要门票吗?
以前一直以为是免费的

TOP

经查证
要门票的
38块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16 11:15


OMG
朋友说去的时候还是RMB20呢
现在买路钱都这么贵

TOP

你到底去伐,9人帐带伐
小安 发表于 2009-3-16 21:47


9人帐过于FB

TOP

最近手头紧,计划不如变化快!!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3-16 23:31


但是你们还是要去的?

TOP

考虑占坑,有时间就去玩玩,挺腐败吧
qiankun 发表于 2009-3-16 23:57


FB有FB的玩法
ZN也有ZN的走法。。。

TOP

山里还是比较冷吧
一直在想+5度的睡袋能不能睡着

TOP

够了,没问题了,怕冷再带上个抓绒的。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3-17 08:22


要背的越来越多
算起来就是ZN了的

TOP

hunter当然有了的

TOP

偶能跟你们一起睡大帐篷吗??呵呵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3-18 17:15


估计还要兼任挑夫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