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我一直在看二手的蔡头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18 09:54
TOP
没错 德头的味道跟漂亮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18 12:49
如果我买Canon,我估计会进2个,35和135,35视角画质都是挂机首选,长焦135价格实惠东西也很赞 不过,放眼望去,一排L 24 35 50 85 135中, 除了35和135都已经是新代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8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