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一直在看二手的蔡头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18 09:54


层次不同的

TOP

hunter会的
反正我不会的

TOP

没错
德头的味道跟漂亮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3-18 12:49


等我先体验体验180吧

TOP

感受吧
感觉180的头就比105VR的不太一样
形容不出来的

TOP

主题和构思肯定是第一要考虑的

TOP

如果我买Canon,我估计会进2个,35和135,35视角画质都是挂机首选,长焦135价格实惠东西也很赞
不过,放眼望去,一排L 24 35 50 85 135中, 除了35和135都已经是新代了
天奇 发表于 2009-3-18 21:30


那么Nikon呢?

TOP

Nikon的话你进什么?

TOP

ms就是105,XZP etc

TOP

居然我有其中的三个头

TOP

你直接D80换D700就可以了
雨意正好想要进个D80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