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Day 3 继续

早上北海北门出来顺便去什刹海逛逛。。。

TOP

鼓楼和钟楼中间的那个是什么楼呢?

DSC_0069_鼓楼.jpg (214.14 KB)

DSC_0069_鼓楼.jpg

TOP

什刹海荷花市场的第一家店。。。

DSC_0070_starbucks.jpg (166.24 KB)

DSC_0070_starbucks.jpg

TOP

酸奶呀酸奶
瓶子排一队

DSC_0071_酸奶.jpg (139.01 KB)

DSC_0071_酸奶.jpg

TOP

你滑我也滑。。。

DSC_0074_skating.jpg (169.18 KB)

DSC_0074_skating.jpg

TOP

老大爷时不时的说阿弥陀佛
只穿一件睡袍在大风里是需要勇气的

DSC_0077_oldman.jpg (231.52 KB)

DSC_0077_oldman.jpg

TOP

向左滑
向右滑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8 10:16 编辑 ]

DSC_0082_skate.jpg (189.93 KB)

DSC_0082_skate.jpg

DSC_0085_skate.jpg (175.04 KB)

DSC_0085_skate.jpg

TOP

随便拍。。。

DSC_0087_revise.jpg (221.54 KB)

DSC_0087_revise.jpg

TOP

大年初一早上继续出去拍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26 11:12 发表
这个湖为啥没冰住?


这个只是湖面的一个角落而已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