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-1-19 13:19 发表

哈哈.原来海外这水平的用手动对焦也困难.偶原本还不敢告诉人家俺只会使AF呢.现在有信心了.


我一直都是AF
上次用了蔡司85/1.4
结果MF出来的都惨不忍睹
全都虚化掉了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9-1-19 14:08 发表


哎~~表笑嘛,偶刚上初中也就是1996年?还是97年?(老的都不记得年份了)
申请的hotmail


已经加你了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9 14:11 发表
天奇个懒人不准备上照片了啊
再懒下去,家里大门也要走不出来了


好好看帖子
天奇版主晚上就同时有相机和电脑了

TOP

当然支持了

TOP

我也来灌灌

TOP

你可以继续翻页的...

TOP

再赞助一楼....

TOP

不错

TOP

原帖由 Anne 于 2009-1-19 14:24 发表
啥时候能赶上你呀,渺茫来。。。


走自己的路
让别人说去吧

TOP

ms我今天也比较水的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