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9-1-19 13:19 发表 哈哈.原来海外这水平的用手动对焦也困难.偶原本还不敢告诉人家俺只会使AF呢.现在有信心了.
TOP
原帖由 macy 于 2009-1-19 14:08 发表 哎~~表笑嘛,偶刚上初中也就是1996年?还是97年?(老的都不记得年份了) 申请的hotmail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19 14:11 发表 天奇个懒人不准备上照片了啊 再懒下去,家里大门也要走不出来了
原帖由 Anne 于 2009-1-19 14:24 发表 啥时候能赶上你呀,渺茫来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