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丰富的活动呀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22 23:58 发表
你怎么没来?


和朋友去逛威海路696号
然后去了星光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23 00:24 发表
由于拍子被我打坏了。。。之后就去迪卡侬花400元买了新羽球拍和包。。。和大部队分开了。。。
大部队们去FB了。。。。。


另外一种FB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23 00:25 发表
不辛苦。。。纪实我喜欢。。。。。。


随身LX2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23 10:33 发表
180头到手了?


艺联启程太贵了的
让HK同学帮忙预定了的
大概一个月到货,HKD4980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