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1:03 发表 小密
TOP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1:03 发表 我打算身上挂满毛像章的去,嘿嘿。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1:08 发表 万一老国王再把这小毛派推翻了,你就是反政府 所以我打算,衣服分正反面,正面毛主席,反面国王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1:09 发表 他先走,我晚一个礼拜,我和同事anna一起去。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1:09 发表 8会的,国王9月份审判,估计就咔嚓了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10:52 发表 也许是下午。。。。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1:25 发表 105 是Nikon 12到200焦段,2万元以下,画质最好的镜头 这就是105的力量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1:17 发表 不如周末去吧,多纠集一点人去,去完直接三清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5 11:23 发表 明天去吧,洗完了ccd,我陪你,哈哈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5 11:25 发表 支持,周日吧,哈哈,,,xiaofei,,,正好呢,,,需要啥营地装备我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