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1:03 发表
小密


是傍晚时分拍得吗?
光线看上去很是舒服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1:03 发表
我打算身上挂满毛像章的去,嘿嘿。


你也是9月和天奇去Napol?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1:08 发表


万一老国王再把这小毛派推翻了,你就是反政府
所以我打算,衣服分正反面,正面毛主席,反面国王


再次证明是实在人呀,说实在话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1:09 发表


他先走,我晚一个礼拜,我和同事anna一起去。


幸福呀
我实在是没有假期去呀
只能等下次辞职的时候了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1:09 发表


8会的,国王9月份审判,估计就咔嚓了。


不会吧
不是已经是平民了吗
还要怎么样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25 10:52 发表
也许是下午。。。。


下午打算去世纪公园拍向日葵
正在考虑要不要带三脚架呢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25 11:25 发表


105
是Nikon 12到200焦段,2万元以下,画质最好的镜头
这就是105的力量


我站对队伍了的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7-25 11:17 发表


不如周末去吧,多纠集一点人去,去完直接三清。


支持
你召集下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5 11:23 发表



明天去吧,洗完了ccd,我陪你,哈哈……


周六还是周日?
我有点晕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7-25 11:25 发表



支持,周日吧,哈哈,,,xiaofei,,,正好呢,,,需要啥营地装备我带


营地装备?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