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21 发表


其实健身房不错啊。 边跑步,边看美女们YOGA。。。。


更喜欢杭州爬山
平时只是游泳,打球(好像已经快半年没有打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21 发表


D80 是不错。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,我会选择D80。。。


反正你40D还没有买,出佳为尼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35 发表
等下班


已经过了下班的点了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7:45 发表


呵呵呵呵。。。那你自己承认么好勒。。

原来你是休婚嫁拉。。

恭喜恭喜阿。。

4清的时候喜糖要带来。


MS是赶的上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8:00 发表
天哪,这些人居然都不加班……


今天有点困,效率极底,还是早点回去睡觉
其实5:30就应该下班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8:10 发表


我们是6:30pm 下班

因为你们9:30上班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8:09 发表


我喜欢大一点的,金属的, 看看D90 会怎么样。。。


估计那个时候可以直接买D3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8:09 发表


看见你们的活动了, 有美女模特吗


你如果去的话,就会有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8:10 发表

大家帮你消费了……

好呀
国际体操馆游泳馆
想去的说一声

http://www.swim.sh.cn/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8:13 发表


一帮坏银……


下周你也是了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