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6:10 发表


我去拍点照片回来


可以上40D先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6:12 发表


最近股市太绿了。。。。。。火柴盒先凑合用


太绿了
还有这样用法
有创意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6:25 发表


现在MS帖子有点水不起来了


还有你在,不怕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6:53 发表
翻一页吧,


不要为了翻页而翻页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7:07 发表
compiling,水一会,哈哈


终于忍不住,现身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03 发表


你也打算去买iphone吗? 从usa 带3100人民币,8G 的。。。。有兴趣的话一起买啊


想买N95 8G
太贵

TOP

我走不了呀

TOP

发现我看,赶不上你们灌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7:16 发表
我的健身卡就去了一次。。。。。。


我的游泳卡还有45次,5.1过后就到期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7:18 发表
周末去败了,有人陪伴么?


我周六去拍照片,南汇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