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5 15:55 发表
你们有谁想去看纳尼亚啊?


明天首映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5 16:31 发表
从经济的角度,我觉得应该节约一点。至少是周二、三的半价票。首映想看的就是太贵了!要不午夜场??


我都同意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5 16:35 发表


我举双手双脚同意!!

没事别跟钱过不去,能省点就省点。实在自己喜欢的多花点也无所谓了。


那么就组织一下吧

TOP

各有各的有点
一些大片还是要去影院的
一般的BT下来看看就可以了的

TOP

回到家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5 21:45 发表



我浦东的啊……


2号线转1号线

TOP

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-6-5 22:04 发表
xiaofei TX MS每天早出晚归,很辛苦啊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5 22:55 发表
这个葱头。。TXM怎么好像跟他(她)很熟的么?怎么回事啊?。。。是上次5清时候海外的挂?


那个是花花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5 23:21 发表
都是草字头。。。葱花!


这个还是让海外ue

TOP

TXM
早上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