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5 15:55 发表 你们有谁想去看纳尼亚啊?
TOP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5 16:31 发表 从经济的角度,我觉得应该节约一点。至少是周二、三的半价票。首映想看的就是太贵了!要不午夜场?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6-5 16:35 发表 我举双手双脚同意!! 没事别跟钱过不去,能省点就省点。实在自己喜欢的多花点也无所谓了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5 21:45 发表 我浦东的啊……
原帖由 葱葱 于 2008-6-5 22:04 发表 xiaofei TX MS每天早出晚归,很辛苦啊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5 22:55 发表 这个葱头。。TXM怎么好像跟他(她)很熟的么?怎么回事啊?。。。是上次5清时候海外的挂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5 23:21 发表 都是草字头。。。葱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