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4 20:55 发表 me2,不过马上就可以走人了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4 22:05 发表 天台山。。有国清寺。。济公故里。。。烧烧香。。。。 小飞说他也准备端午一个人去天台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6-4 22:55 发表 兴许。。过两天又说不用加班了。。。可以去了。。。。
DSC_2694_revise.jpg (106.55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6-4 23:23
DSC_2696_kite.jpg (129.61 KB)
DSC_2705_revise.jpg (110.13 KB)
2008-6-4 23:24
DSC_2712_revise.jpg (123.79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6-4 23:25
DSC_2720_HHRR.jpg (110.01 KB)
2008-6-4 23:26
DSC_2726_judy.jpg (91.23 KB)
2008-6-4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