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4:34 发表
根据网络浏览器提供的设置慢慢调试咯,反正尽量关闭一些功能性的东西,哈哈


回头问问Samuel,他可以的
不然就也换个SE的手机
问题暂时就解决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4:57 发表



哈哈。。。看来RP很重要啊。。。我回来了


先说说你的手机设置过什么呢?
手机灌水还是需要的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5:04 发表
什么都没设置,用oprea mini 上的


这个是你自己安装的吧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5:50 发表
刚刚密码错误,上不上来了



我都是save pswd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5:40 发表
一起走到天黑


感觉不到是在灌水,好像是在吟诗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5:5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5:52 发表
工作已经交接好, ohyeah。。。


然后就可以不工作了
那么就再多灌些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5:52 发表


我的密码不是123456就是654321或者098765


我记住了的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5:58 发表

你可以退休了哦


幸福
羡慕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6:05 发表
我会在下周去镇江,扬州,无锡,苏州。。。。


倒是想去
但是走不开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6:07 发表


散心啊。。。还有常州也去的,南京也去。。oh。。。


真高兴呀
我咋没有这样的日子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