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4:34 发表 根据网络浏览器提供的设置慢慢调试咯,反正尽量关闭一些功能性的东西,哈哈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4:57 发表 哈哈。。。看来RP很重要啊。。。我回来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5:04 发表 什么都没设置,用oprea mini 上的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5:50 发表 刚刚密码错误,上不上来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5:40 发表 一起走到天黑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5:52 发表 工作已经交接好, ohyeah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5:52 发表 我的密码不是123456就是654321或者098765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5:58 发表 你可以退休了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6:05 发表 我会在下周去镇江,扬州,无锡,苏州。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6:07 发表 散心啊。。。还有常州也去的,南京也去。。oh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