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5 22:21 发表 朱家角到金泽镇还是有一段距离的,要坐公交 所以不在图上吧 不过坐车也应该很快的 按这个行程, 估计上午九点半好到金泽,随便逛逛后开始徒步,下午3/4点可以到锦溪 看日落逛古镇,然后找地方fb,聊天喝茶uno
TOP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-1-5 22:41 发表 确实要等过完年再战了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6 15:15 发表 么去就知道,么啥好看了,去了看了感觉更傻 傻走,还不如在家睡觉呢,唉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6 19:41 发表 这个好的,我喜欢的,可以教我伐~~~ 什么法宝?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6 19:42 发表 又不属猪,白天睡什么觉呀~~~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6 22:16 发表 不跟那种强人比,哈哈,从不洗澡的家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