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3 16:29 发表 明摆着的啊,小朋友去看,家长必然陪着去,至少两个人。 还有我们这些80后的,也会被骗过去…… 我跟你一样听了两厅老婆的话以后,一点兴趣也没有了。 之前不是还有一部西岳奇童的被重拍。就是以前只 ...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3 19:49 发表 computer graphic 电脑制作动画 葫芦娃属于手绘图,加后期制作,而cg则是完全用电脑制作模型和视觉效果的 目前世界上cg已经完全压过手绘了,但宫崎骏的动画倒都基于手绘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3 19:52 发表 下班走人,xiaofei还在ot?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6-3 20:27 发表 我觉得故事内容很重要。光画面好看不一定能很生动的打动人。宫崎骏的故事也很不错。 中国最近动画片最好的要数《我为歌狂》动画制作真的不敢恭维啊!听同学说还有一个叫《喜羊羊与灰太郎》看的人很多,还有大人。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