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17 发表
到底有没有帐篷么?


我当然没有了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21 发表
下周偶和几个同事约好一起去厂里看帐篷和睡袋了。。。


去帐篷厂看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23 发表
有单人的帐么?单帐会不会更轻点?


网上看好像没有太大区别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35 发表
怪不得少了一些功能……


少了?
我都不知道有什么功能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3:43 发表



你不会用手机上网?!!!!


不知道可以灌水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49 发表



学无止境


刚才尝试了,都是乱码,为啥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51 发表


啥手机呢?


Nokia6681 水货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58 发表


设置一下,估计是系统用的unicode编码,而网站的字符是gbk的

怎么做呢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4:22 发表


倒,你们的手机我都没用过…… 有说明书么?


nokia website上有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4:12 发表


而且我的就是上YY乱码。。。

怎么会这样。。


晕倒
原来你也这样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