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17 发表 到底有没有帐篷么?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21 发表 下周偶和几个同事约好一起去厂里看帐篷和睡袋了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23 发表 有单人的帐么?单帐会不会更轻点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35 发表 怪不得少了一些功能……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3:43 发表 你不会用手机上网?!!!!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49 发表 学无止境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51 发表 啥手机呢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3:58 发表 设置一下,估计是系统用的unicode编码,而网站的字符是gbk的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4:22 发表 倒,你们的手机我都没用过…… 有说明书么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3 14:12 发表 而且我的就是上YY乱码。。。 怎么会这样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