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-1-4 20:52 发表
http://www.fengniao.com/secforum/535739.html
是不是这个?


价格还是很实惠的
不过我已经让同学在hk预定了180/2.8了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4 20:33 发表

xzp是什么咚咚?
谁出D80就好了,西西


D80现在已经很便宜了的

TOP

应该是HKD4980

TOP

因为没有VR?

TOP

有道理
只是感觉105不够长焦
拿到手再看看吧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-1-5 08:31 发表
谁能送我个单反呢~~~~~~~~~~~~~


等到天上掉馅饼的时候吧

TOP

走过路过...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5 10:31 发表



方向?


同问
初步方向去哪里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-1-5 18:39 发表
那你别错过噢


打酱油去
纯粹走过路过....

TOP

这个不错的
申申领队定个大概的时间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