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2:55 发表
手机也能灌!


怎么灌?
这个我要学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2:59 发表

还在等菜,,饿死了。。。。


真的手机灌?
我学会了就可以强头贴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3:01 发表

你不是也去炉西吗?怎么睡?


我等
先能交上钱再说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3:04 发表

就用手机上网啊,,,这个还要学吗?


那么我去试试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2:51 发表
居然还是没人回来啊……


MS是你不在了的

TOP

都在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13 发表
看来偶要快点弄哥少将当当了。。。。


你要抓紧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3:08 发表
同学们都吃饱了吗!


没有
只是一碗面,素什锦面
也没有办法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3:17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13 发表
无奈。。已经宣布闭关了的。。。。



可以疯狂贴图,这个应该更快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3 13:14 发表
哪位师座有帐篷,偶愿意和他做混友。。。。


我也想,也愿意
不需要是师长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