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到家了
今天很开心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2-20 19:28 发表
你到的也很早嘛
肯定不是徒步的陆家嘴啊


徒步到浦东大道地铁站
看到前面好像也在修路,就放弃了
4号线坐到延安西路,然后公车回家

TOP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2-20 23:10 发表
我也到家了
各位抱歉 做了一回鸽子飞飞
啥也不说了 下回当面赔罪


继续组织就好。。。

TOP

继续清。。。

TOP

更加关注时间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2-31 20:44 发表
筒子们
新年快乐~~~
哎,我就不快乐了
又老了一岁


你的生日是1.1吗?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1 23:22 发表
新年第一游
大家都去哪?


开始year end closing
不能去远的
估计就是杭州了吧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4 13:40 发表
春节前不出去。。。春节后还没定。。。。具体到时候看天气和兴致。。。。。。


旅行是一种生活态度
当然天气好会更心情舒畅的

TOP

他进什么了呢?

TOP
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4 20:32 发表

嗯,我春节前也不出去的了
这个就是讨论开春作战计划呀
不过不急,慢慢来,我已经有初步方向了


初步哪里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