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2-20 19:28 发表 你到的也很早嘛 肯定不是徒步的陆家嘴啊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12-20 23:10 发表 我也到家了 各位抱歉 做了一回鸽子飞飞 啥也不说了 下回当面赔罪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-12-31 20:44 发表 筒子们 新年快乐~~~ 哎,我就不快乐了 又老了一岁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1 23:22 发表 新年第一游 大家都去哪?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-1-4 13:40 发表 春节前不出去。。。春节后还没定。。。。具体到时候看天气和兴致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-1-4 20:32 发表 嗯,我春节前也不出去的了 这个就是讨论开春作战计划呀 不过不急,慢慢来,我已经有初步方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