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0:29 发表


倒,我觉得他家taobao价格比网站上价格都高……


不是他家TAOBAO,就是打印TAOBAO比较的的价格
他卖就卖,不卖你就去TAOBAO买便宜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0:26 发表
明天走人


走去哪里呢
不会影响到灌水把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0:29 发表

有,只要你洁身自好,永远不找W


听起来像是出家了的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3 10:35 发表

难道你也炒股?


原来是股指呀
还以为是400D之类的呢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0:39 发表


理论上是会影响的。。。不过有时间我会上来的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1:28 发表
好累,好困,好饿,好绿!!


好绿
好有个性呀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1:31 发表


昨天晚上干吗去了


回顾了春节福建的旅程again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3 11:37 发表
去炉西峡  60L的包够了伐?


你要混帐就可以的
自己背帐篷睡袋防潮垫etc应该要70L的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3 11:50 发表


又看到一个喜欢混账的……


我没有帐篷,也不喜欢背帐篷,也找不到人混
所以到目前为之没有这样出去住过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3-13 12:52 发表

不是说好和你混了嘛........


确定是和我说的?
我也要混帐的

TOP

返回列表